新闻动态

i-WiN-C2中心2021年Group-Show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量:1484

2021年1月20日下午,i-WiN中心开年大会暨2021届硕士生毕业典礼来到小组展示与节目汇演环节。中心九个课题组首先带来了精彩的视频展示,艰辛的项目申报工作、疫情期间的科研生活、课题组成员的风采以及对中心大家庭的新年祝福都被记录进一个个视频中,有艰辛也有欢笑,更有收获和成长。其中,海洋智慧组和智能诊疗组凭借突出的研究贡献和优秀的视频方案获得了中心最佳风采展示奖 。

紧接着,一场名为“2020那点事儿”的表演联欢会拉开帷幕。首先上场的是未来智能组的方鹏杰同学,一名新人“rap star”,给我们带来了脱口秀节目《科研生活吐槽》。“我们要像控制系统一样不断优化、不断迭代,才能不断进步。”作为一名控制专业的学生,将专业名词融入到脱口秀段子中,为大家贡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工业软件组的《204那些事儿》、网络优化组和计算智能组的《半句再见》、海洋智能组的群口相声《研究新生二三事》、智能医疗组的新生带来的《从吐槽到放弃》、数字孪生组带来的《最初的梦想》也都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最后是来自工业物联网组的小品《欢乐交大人》,记录了一个男生寝室的日常生活,活灵活现的表演和频频出现的金句,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大家的喜爱与点赞。

  

同学们精彩的节目让大家目不暇接,紧张而刺激的抽奖环节也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福利,其中,未来智能组的脱口秀《科研生活吐槽》、工业物联网组的小品《欢乐交大人》、边缘计算组的脱口秀《321新闻联播》获得了本次表演的Talk king奖励。在最后的毕业生交流环节,各位优秀的毕业生从科研经历到求职经历,为师弟师妹们带来了十分宝贵的经验与建议,也表达了对中心老师的感恩与感谢!

继往开来迎新岁,与时俱进贺丰年。祝福中心师生在新的一年里paper多多,收获多多,快乐多多!

编辑 | 涂静正

高丰坤

摄影 | 林美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