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1届I-WIN-C2研究生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21-04-02 浏览量:2065

3月27日,上海交通大学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I-WIN团队的2021届毕业生们正式结束了在这里的科研生活,即将各自迈向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

I-WIN-C2中心自成立以来,秉持脚踏实地、勇攀高峰的科研信念,培养了众多优秀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在这里,研究生们通过日日夜夜的努力奋斗,不仅培养了自己的科学素养与科研能力,也遇到了许多共同成长进步的良师和益友。这几年的青春岁月,包含着你们从懵懂到成熟的不断历练,包含着你们在科学道路上的不断探索,包含着你们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困顿,包含着一次又一次的勇敢尝试和责任担当。

毕业之际,他们用照片为这段美好的求学时光留下了最后的纪念: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毕业不仅是研究生生活的结束,更是人生全新旅途的开始。希望2021届硕士、博士毕业生们无论去向何处,都能够带着最初的热忱和勇气,带着研究生阶段所收获的成长果实,带着我们的衷心祝福,振翅高飞,不畏风雨,前程似锦!

姓名 毕业去向
孙明靖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马吴涵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708研究所
周鹏 华为
何正华 华为
俞运柱 恩智浦NXP
郑宇柯 阿里巴巴
田洁 百度
孙伟奇 百度
王珏 百度
李若琦 腾讯公司
杭雨薇 美团
徐睿 字节跳动
王子馨 微软
周雨祺 远景智能
李钰 上海农商银行
马孟洲 拼多多
徐金城 拼多多
钟健 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