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WiN中心2023届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量:1946

324日,I-WiN中心2023届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E+咖啡顺利举行,本届共有硕士毕业生23名,博士毕业生3名。其中,4人荣获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三人荣获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毕业生。中心教授陈彩莲等多位老师参加典礼并为毕业生们颁发了I-WiN中心毕业纪念品。


典礼伊始,毕业生代表付瑛博和汪鑫奕分别讲述了自己研究生生活的感悟与难忘回忆,表达了对导师悉心指导的深切感激之情,也感谢了实验室同学们的帮助。两年多的研究生旅程如白驹过隙,他们也希望在新的人生旅程中始终与iwin团队保持联系,共同成长与进步。


傅.jpg
汪.jpg


随后,中心宋磊老师用简明而又深刻的话语表达了对大家的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发扬I-WiN人勇攀高峰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定内心,始终向前。


宋.jpg


在互动小游戏“抢数字”中,大家再次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孙亚飞、黄嘉岚等多位同学也真切的分享了他们在读研中的难忘经历。随后现场展示并发放了中心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包括印有I-WiN logo的帆布袋、徽章、相框、水杯、签字笔等。


2c06b8a857200e654563bf750804850.jpg


中心也为毕业生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为每一位优秀的研究生践行。午餐结束后,老师们为大家签写了毕业贺卡,再次表达了对大家的祝福,同学们也集体签名留念。在一片片欢声笑语和殷切祝福中,本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祝所有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不畏风雨,振翅高飞!


合1.jpg

合2.jpg



I-WiN中心荣获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名单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毕业生 上海市研究生优秀毕业生
纪智铎(博士)、黄嘉岚、官同坤 汪鑫奕、付瑛博、郑文喆、胡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