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麦克奥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量:1672

麦克奥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集软件、电子、光学、机械、工业设计等于一身,专业开发和生产光、机、电一体化以及与计算机、图像处理软件,网络技术相结合的显微镜及其系统集成。目前,麦克奥迪年生产能力为生产显微镜25万台,产品包括显微镜、Motic摄像装置、软件系统等,广泛应用于社会经济各领域,成为掌握显微前沿技术的世界知名显微镜制造商,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3485管理体系认证和CE、UL、CSA等国际认证。麦克奥迪以每年3%以上的研发投入,培育出新的业态,集光学、机械、工业设计、平面设计、电子、计算机和软件技术于一身,结合现代边缘技术,实现“无缝整合”,把传统显微镜从过去的主体工具变为今日"数码显微图像处理系统"的分支平台,由光学企业跨入医学领域,在企业始创病理诊断工作站。


合作项目:

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项目编号:2013YQ030651,多维高分辨率生物组织表征与分析仪器开发与应用,2013.10-2018.09